若能念誦大成就者所造的祈願文,能夠依止大成就的智慧,成辦功德,若有心者,切勿忽之!

稽首觀世音,慈悲大導師,久證無上道,安住常寂光。
為憐眾生苦,復現十界身,應何身得度,即為現何身,
近令生善道,遠令證菩提,菩薩慈悲力,諸佛莫能說。
我弟子某甲,從無始至今,由惡業力故,輪回六道中,
經歷塵剎劫,莫由得出離,幸承夙善根,得聞菩薩名,
欲仗大悲力,現生生淨土。長時稱聖號,兼禮拜供養,
懺悔諸惡業,增長諸善根,惟願垂慈憫,消我諸罪障,
放光照我身,舒手摩我頭,甘露灌我頂,湔滌我心垢,
令我身與心,悉皆獲清淨。我願盡此身,及未來際劫,
普與諸眾生,說菩薩恩德,令彼鹹歸依,悉發菩提心。
願垂慈憫故,證明而攝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