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母尊聖救度母  及諸十方三世中
 所有諸佛並弟子  我今一心敬讚禮
 花香燈燭及香水  妙食妓樂等供養
 實獻即於意所現  皆願眾聖樂納受
 自從無始直至今  十不善及五無間
 由心煩惱故所造  一切罪惡皆懺悔
 聲聞緣覺諸菩薩  乃至凡夫諸有情
 三世所積諸福善  我皆隨喜盡無餘
 隨諸有情一切願  宜其種種差別智
 應其大小通常類  勸轉一切妙法輪
 從今直至輪迴空  請常住世不涅槃
 為苦海中諸眾生  悉願聖母慈眼觀
 我今所集諸福善  皆成無上菩提因
 惟願不久於眾生  證得無上引導師
 尊聖佛母具大悲  於我一切諸眾生
 速淨諸障滿資糧  願令獲得證菩提
 直至無上菩提位  世世獲得常安樂
 於修菩提一切處  一切間斷諸魔祟
 疾病一切天壽類  並諸惡夢不利相
 八怖一切惱害事  願令急速盡消除
 世間及於出世間  一切善樂於豐足
 增盛一切饒益事  願令獲得自然成
 精進修行法增盛  修汝常得見聖顏
 悟入空義菩提意  願令暫如朔月增
 彼佛眾會鹹清淨  我時於勝蓮華生
 親睹如來無量光  現前受我菩提記
 我從住世所修佛  三世一切佛業母
 一面二臂身綠色  願執優婆花吉祥
 佛母體微妙雲何  及於眷屬共壽量
 境界及於號雲何  願我等皆亦復然
 讚祝爾尊微善力  我等隨方所在處
 病魔貧爭盡消除  善祥增長祈皆賜 

 禮供世尊母  我以所積善
 世界諸眾生  皆生極樂界 

 棄身過莊嚴相好  棄語過獲頻伽音
 棄意過證一切智  成勝吉祥功德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