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等一切世界,諸佛世尊,常住在世。是諸世尊,當慈念我。若我此生,若我前生,從無始生死以來,所做眾罪。若自作,若教他作,見作隨喜。若塔若僧,若四方僧物。若自取,若教他取,見取隨喜。五無間業,若自作,若教他作,見作隨喜。十不善道,若自作,若教他作,見作隨喜。所作罪障,或有覆藏,或不覆藏。應墮地獄,餓鬼畜生,諸餘惡趣,邊地下賤,及蔑戾車,如是等處。所作罪障,今皆懺悔。

今佛世尊,當證知我,當憶念我。我復於諸佛世尊前,作如是言。若我此生,若我餘生。曾行佈施或守淨戒,乃至施與眾生一摶之食。或修淨行所有善根。成就眾生,所有眾生。修行菩提,所有善根。及無上智,所有善根。一切合集,校計籌量。皆悉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如過去未來,現在諸佛,所作迴向,我亦如是迴向。

眾罪皆懺悔,諸福盡隨喜
及請佛功德,願成無上智
去來現在佛,於眾生最勝
無量功德海,我今歸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udd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